阿九.

光遇/食契多坑选手 拉文克劳生 目前在搞手链编织,有兴趣可以私戳定制——

【广x嘉】呛烟

       短段子,目的是看一眼郭奉孝被烟呛(对不起)(真的感觉抱歉了吗(目移)路过随便吃口就好

  郭奉孝半躺在美人榻上,有一口没一口地慢悠悠吸手里点燃的烟枪,漫不经心地和女孩子调笑嬉闹,满室莺啼燕语。

        广陵王来春楼找他,打开屋门正看见此景。女孩子们见了来人都很有眼色,推推嚷嚷笑着向外走,道殿下来了殿下来了,谁还留下打扰?个别大胆的出门时悄悄勾了一下广陵王的手,眼波含春,得广陵王一个轻笑。顿时脸红,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走掉。

      室内顿时清净,郭奉孝依旧懒懒散散没个正形,拿起烟枪吸了一口,喷云吐雾:“呀……殿下来了呢……”烟雾消散前广陵王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。广陵王没答话,接走了他的烟枪,竟是也吸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咳…咳咳…”下巴被抬起时感受到了手套的质感,两片冰凉的唇贴住,一口浓烈的烟气被渡入口中,猝不及防被呛得眼圈泛红。

    郭奉孝咳得撕心裂肺,却只见那黑心亲王愉悦眯起来的狐狸眼,“是呀,本王来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